仇家相见,分外眼红【

是吸血鬼和狼人,本来想着画得激烈一些,结果像是幼儿园小孩子为了抢零食而打架

朋友说我要么画黄,要么画暴力,这次用实际证明他错了,我画了个又黄又暴力的【是这样。

私设:

狼人在成熟之后会在成年后的第一年1月挑选终身伴侣,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同类,但也不排除对人类一见钟情的情况。

在确定下伴侣后,会通过一次鼓掌运动完成结合仪式,伴侣关系维系终身,直到一方死亡为止另一方才能另觅他人,期间如果有一方在物理上伤害到另一方,那么自己也会受到同样的伤害。这种坚韧且残忍的陪伴方式使得狼人在挑选伴侣时会极其慎重甚至会连续十几年到几十年不与他人建立伴侣关系,但单身的年份越长,在1月到3月狼人发情期期间反应就会越明显,直到找到伴侣后才不会有发情反应。

另外,为了使漫长的相伴不会无聊,他们族人都有极为优异的鼓掌硬件设施。

正是因为狼人族的以上种种特性,在暗地里追捕拐卖他们的组织非常猖獗,他们常被当作拍卖会的压轴展品,深受权贵的宠爱,每每拍出天价。

而这次的展品是极为罕见的纯血统,纯种指的是祖先从未与人类通婚保有全部狼人特征的个体。随着时代发展,野生森林面积减少,狼人逐渐进入人类社会与人类通婚,使得同种族间的结合越来越少,狼人的特征也在基因重组的过程中被逐渐弱化,相应的鼓掌硬件也逐渐趋于人类一般水准。

最终,这件展品被一位吸血鬼拍下,运回他的宅邸。

正值狼人发情期,买主试图让商品和自己鼓掌建立伴侣关系。

这小学生风格的设定写出来真是羞耻【


评论
热度(3)

© skullmelon / Powered by LOFTER